醉饮天子笑

千言语(5)

时间段:双杰假决裂

私设众多,不喜勿进。

本文cp除忘羡,全员皆直


聂怀桑咬了咬唇,这都是什么事啊,先是自己变小了,然后发现吃的是人血做,再然后是所有人的性格发生大变化。


他抬眸,视角正好与魏无羡对上,迅速低下,他有种预感,天道是为针对他才设置这个空间,他还不想让任何人知道,可是没道理,为什么呢,聂怀桑只觉得头疼。


魏无羡沉思了一会,他刚才隐瞒了一些东西,就比如聂怀桑品尝的点心,其实似人血又不像人血,因为里面包含巨大的能量,就算是修仙者,吃一口都会爆体而亡,可聂怀桑……


【温宁将温情拉至身后,气呼呼的看着江澄,江澄一脸想揍人的表情,聂怀桑急忙站起来劝架,魏无羡原本想说话,却被聂怀桑轻踹了一脚,斜看他一眼后,一耸肩,老老实实的闭上了嘴。


“温宁,我记得你明天有一场比赛吧?怎么还在这里吵架?不去训练?”聂怀桑边转移话题边走到温宁前面。


温宁表情有一瞬空白,下一秒迅速拉着温情迈出大门,边迈边说:“卧槽,要被教练训死了,姐,快走,江澄,你等着,咱俩没完!”


魏无羡直接拍了一下桌子,冲已经出大门的温宁喊道:“你放心,下次打架,我帮你和江澄约地点,”江澄没忍住,直接往他头上猛拍一巴掌。】


怎么说呢,江宗主打够好呀,他们也是第一次见这么兴高采烈帮人约架的,这空间刷新了他们的认知,有人想到这个问题,聂怀桑好像有前世的记忆,啧啧,有好戏看了。


江澄咬着牙说:“魏无羡,这么喜欢打架,出去后,咱俩讲个时间再打一架吧!”魏无羡赶紧摆摆手,“江澄,那个不是我,再说上次打架,情姐可让我喝了好多药呢,你这胳膊还能动吗?”“托你的福,我还得养三个多月。”


魏无羡笑着打哈哈,江厌离也笑着说了一会,江澄倒是泛起笑意,他们很久没有像这样说话了,金子轩看着他们反对自己,像个透明人,气的牙痒,自己的媳妇不跟自己说话,可关键他还不能打,两边都是自己小舅子。


【夜幕降临,聂怀桑被安排在一个客房,两把古剑随江澄到了房间,江澄也乏了,便直接睡起了觉,在没看到的地方,三毒和随便泛起光芒,缓缓升起,整个莲花坞神不知鬼不觉变了样。


江澄突然睁开双眼,只是这双眼看到的只有冷意,他起身,靠着窗户看外面翻天的变化,笑了,眼睛斜看正在泛红光的随便,一勾手,随便便飞到了手里,他抚摸起随便,不知在思考什么,他抬眸,笑出了声,跳出窗户。


跑到莲花池边,一校戒指缓缓上升,周围是紫色的电流,像是命的指引,它飞到江澄手中,江澄眼满是怀念,他轻说:“好久不见了,紫电,”紫电直接环上他的手指,像是回应他。


江澄手拿随便,红光咋显只是周围竟开始泛出黑色的气流,他指向天空,黑气包围了剑身,变的异常诡异,将耍会全包裹时,江澄手一挥,黑气又散成几股,朝着各个方向迈进,江澄面无表情,他闭眼,只是自言自语走向房间了。


站在窗下,他与坐在窗台的聂怀桑对视,他问道:“为什么,”聂怀桑不说话,只是看向远方,嘴角泛起微笑,眼睛慢慢变成了红色,江澄明显不在意。


他朝聂怀桑接着说:“你挡道了,”聂怀桑笑了,跳了下来,江澄便翻身房间,认真的思考一下,与聂怀桑再次对视,迅速关窗,聂怀桑明显一愣,被这操作惊到了。


聂怀桑自言自语的说道:“好像有哪里不太对劲?他的性格变了?”其实是江澄被聂怀桑给骗狠了,不想理他,仅此而已。


就在此时,聂怀桑猛一回头,他开心地笑起来,一切都完成了,齿轮开始转动了,聂怀桑再次摸了摸项链。】


现场的人搞不明白咋回事,聂明玦突然有种不详的预感,觉得上面的人不是他的弟弟,与聂怀桑对视,这货倒好直接低下头,一副我超怂的模样,聂朋玦突然觉得还是上面的好,起码不怂。


这边的魏无羡吓得直冒冷汗,江澄脑海中冒出了一个念头,他声音微颤地对魏无羡说:“魏无羡,你为何不配剑,我为何能用你的剑,告诉我。”魏无羡闭眼,权当没听见,可是太假了……


下一秒,拍桌子的声音和江澄怒吼同时响起,“魏无羡,你的配剑呢?!”众人看向他们,此时才意识到两个刚决裂的人坐到了一块,想发难时,江澄的戾气让他们不敢说话故事的另一个主人公魏无羡仍是不动,脸色苍白的厉害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小剧场—————


温宁:江澄,你等我回来,我与你决一死战。


三毒:主人,你是不是把什么东西给落下了?!


聂明玦:两个弟弟突然都不想要了,太折腾!


江澄:魏无羡告诉我,你的配剑呢!


魏无羡:我说切西瓜去了,你信吗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生日贺礼已送达,请签收。


@拖更的璃酥吖 

评论(32)

热度(293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