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饮天子笑

设定

之前有很多小可爱,反应说文章看不懂,在此真的很抱歉,我的文笔是真的很烂的,我想这些设定(其实也算是预告)会帮助你们更好的,理解吧!谢谢各位长期以来的支持与等候,我回来了为你们更文了。


神机阁的设定,如下


他们一共有四世,分别为神,半神,妖和原著


身为神的他们,被当做祭品给天道,这个世界将要发生灾难,他们必须牺牲自己,他们会替所有人承受罪孽,后因天道觉得无聊,便将这一切提前了,所有人陆续死亡只剩下怀桑与羡羡。


第二世半神,怀桑与羡羡设计了一切,让所有人复活,并封存了一切记忆,神界的人不满他们为什么没有死,便开始找事,也就在此时遇到了夜影和夜幽,过了一段相对平和的日子,但又因天道发现异常,灭了这段日子,所有人死亡。


第三世为妖,这里的妖是指狐妖,所有人生活的异常和谐,只不过中途发生几场战争,但无伤大雅,直至夜幽找到他们,战争爆发,所有人死亡


第四世为原著,期间怀桑会醒来几次,但最后都被天道强行镇压下去,这一世夜幽,夜影无法插手,原著结束后,这个世界受怪物入侵,聂怀桑彻底觉醒摧毁一切,关键之时神机阁(夜影掌管的阁楼)和寻机阁(夜幽掌管的阁楼)产生楼灵挽救了一切。


夜影和夜优最终目的,摧毁天道


他们的能力暂时想不出来,不过请放心,在写文章,我会把他们的能力写出来,应该会很明显。


然后再此声明一下,我写文是因为@长歌逍遥 ,我的一些设定也会来自她那,希望大家多多照顾,还有以前我授权过,不过图片被我删了,如果不各位不信的话,我可以再去授权一次,在此希望各位喜欢我的文章

评论(2)

热度(6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