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饮天子笑

神机阁(5)

第一次写文,如写不好,还请见谅。


 

时间段:  姑苏求学段 


 

本位cp: 忘羡  曦澄  聂瑶  晓薛  轩离  追凌  桑仪









 

        最后是聂怀桑,开口说道:“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众人也特别想问,最后都看向了夜影,夜影从容地整理自己的衣装,淡淡的说道:“这是未来之事。”废话,我们当然就知道这是未来的事情了,说了等于白说。这是所有人心中所想。      


 

    在折腾过程中,江澄已经知道金凌是金子轩和江厌离的孩子,而魏无羡,也知道这孩子的名字叫做温苑。     


 

    金凌被江澄哄睡着了,而温苑则是哭的更大声了,魏无羡都快要给这个祖宗跪下了,温苑大声喊道:“羡哥哥骗阿苑,羡哥哥明明说会来找阿苑的,可是阿苑,等了羡哥哥好久,大骗子,”这下魏无羡知道怎么一回事了,于是,对症下药。 


 

        而在另一边的温情突然喊到:“阿苑!”温若寒看向温情,说到:“这是怎么一回事?”温情反应过来回答道:“宗主,这是我表哥的孩子,阿苑,可是不知道是怎么回事?”温若寒说:“既是你这一脉的孩子,便去看看吧。” 温情回到:“谢宗主。”便走向魏无羡。而温宁跟紧跟在温情身后。    


 

     而这边的魏无羡异常的欣慰,他终于将温苑哄好了。然后便看到走来的温情和温宁,愣了下。 但怀里的阿苑看到了温情和温宁,便从魏无羡的怀里跳了下来,伸出双臂挡才魏无羡前面说:“情姑姑,羡哥哥不是有意的丢下阿苑的,不要扎羡哥哥好不好?”温情和魏无羡对视一眼。他们并不认识,但随后也意识到这是未来之事。  


 

       温情蹲下小声询问阿苑说:“为什么,我要扎魏无羡呢?”温苑到底是小孩子,自己的亲人问起,就诚实地回答道:“因为羡哥哥,总是弄丢阿苑,还将阿苑种在土里,挂在树上。所以情姑姑总是拿银针扎羡哥哥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听完,所有人将视线看向魏无羡,其中江澄的目光最深,魏无羡擦了擦额头上不存在的冷汗,而温情,听完则是愣了一下,随后抽出银针,蓝忘机赶忙挡在魏无羡前面,而温宁则是不停的劝温情放下,最后银针终是放了回去。魏无羡感激的看向蓝忘机,并拍了一下他的肩膀说道:“不愧是兄弟。”(羡羡呀,你想差了)   


 

      江枫眠和江厌离同时开口说道:“阿羡,你不能这样对待孩子呀,”而虞紫鸢则说到:“愚蠢,孩子怎么能这样养,”魏无羡立马真切的道歉。 


 

        随后魏无羡一拍脑袋说:“不对啊!为什么我会跟阿苑在一块儿呀?”所有人转念一想,也是啊,为什么呢?      


 

        温苑回头看魏无羡,拉着他的衣袍,示意他蹲下,魏无羡顺从的蹲下,接着温苑将手放在魏无羡的额头上,自言自语道:“奇怪,羡哥哥没有发烧呀,”魏无羡嘴角抽了抽,这都哪跟哪呀?温苑又接着说:“羡哥哥,你忘了吗?当初羡哥哥说,因为我们这一脉,对羡哥哥有恩,所以羡哥哥要护我们这一脉,不让那些仙门百家对我们出手。”    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这下所有人都愣住了,这信息量有点大呀。为什么,仙门百家会对温情这一脉出手?除非,歧山温氏灭亡了。金光善和温若寒,自然是想到了这一点。金光善暗戳戳的想到出去后,便与仙门百家灭掉温氏。(金种马,你这个思想很危险。)      


 

        夜影开口说道:“各位,新人已经到来,是否可以接着看下去呢?”众人下意识的点头,夜影立马将人送入回去。废话,她有种感觉,她要是再等下去,那三个小孩又要闹了。      


 

        众人前脚刚走,空间就发生一阵扭曲,夜影抬头望向一道裂缝。“哎呀,哎呀,那些小孩子还真是不一样,啊,居然能将我们的小夜影弄成这样。”夜幽笑嘻嘻的从裂缝中走出说道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夜影看夜幽冷冷地说道:“你怎么来了?这里你不该来的,”“别这么无情嘛,小夜影,我只是来看看他们怎么样了?毕竟啊……”夜幽的话还末说完,便被一道剑光给打断了,夜幽也抽出剑跟夜影打了起来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小夜影,这可就是你的不对了,我可是好心好意来看他们的。你竟然这样对待我呀,那可不行呢。” 夜幽还是笑着说道,“夜幽你知道吗?我真的很讨厌很讨厌你,那些人总是对我说,我是恶魂,须得好好管理,明明我们从不分善恶的,呵,是不是很可笑呀?夜幽,”夜影突然停下来,眼神流露悲伤对着夜幽说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夜影,如果你告诉我,这就是你这样做的的理由,我会控制不住我自己的想杀了你的。”夜幽也停下,脸上再也没有笑嘻嘻的笑容,只剩下一脸的冰冷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夜影没有说话,只是看向众人离去的方向,闭上了眼睛。夜幽是真的怒了,扑上去抓住夜影的衣领,愤怒的说道:“你他妈的到底懂不懂,你在干什么!”


 

        夜影睁开眼看着夜幽,只是静静的看着,但夜幽却愣住了,千万年了,从那件事过去,她们便再也没有真正看对方一眼了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夜影淡淡的开口到:“我也不知道呀,我到底在做些什么呢?我呀,可能想为我们讨个公道,为他们讨个公道罢了。”


 

        夜幽听到夜影的话,沉默数秒后。放开了夜影的衣领,接着将手放在脸上笑了起来,说道:“当年,你说我疯了?可现在啊,疯了的人到底是谁呢?罢了罢了,这次我也陪你任性一回,讨个公道,仅此是个讨公道罢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夜影和夜幽看向一个方向一起说的:“这一次搭上我们的命,也一定要讨回一个公道呀。”






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各位我的成绩单出来了,我可能要完了,俺爸可能要打断我的腿。(ಥ_ಥ)


 

对了,我还想加一对cp,你们认为加谁好呀?


评论(8)

热度(53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